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一切皆为私设!!!

  猪猪侠性格有改动!

  我就是看不惯星航抛弃猪猪侠写的!

  不喜勿喷!!!

  诶呀反正一切不符合原动的都是私!

  注意注意!内有观影!!! 

  

  “擎风,到时候你会和我一起参赛的对吧?”

  “啊?额,对对对!一定,一定”我一定会来,不过到时候你肯定会大吃一惊呢,擎风这样想着

  另一边的猪猪侠坐在河边,他在想,为什么擎风来了以后就变了,虽然我们是为了p型剂而来,但猪猪侠这人重情重义,只要是朋友,遇险了困难了他都会帮忙,他是超星特工,塞车只是爱好,为了人民和宇宙他必须一起以大局为重,p型剂一旦流传,竞速星将不得安宁,对环境的污染,对身体的危害,竞速星都承担不起

  “诶……”猪猪侠的确是想静静,也确实认识到了自己的脾气没控制住,把大家都吓到了,他准备回去和星航等人道歉,但到门口看到他们其乐融融的样子又突然不想了,或许这样挺好的,他最近因为冠军的准备压力很大,确实该静静,他回了基地找到了迷糊博士拿回了超星锁

  “额,猪猪侠,你真的要和菲菲他们会和?和他们一起做任务?那,p型剂怎么办?”猪猪侠迷糊博士一脸着急的样子说“星航有擎风,他不需要我”

  “啊?你认真的?”迷糊一直以为猪猪侠的那句退出是玩笑,毕竟他不是那种不顾民众安危的人,p型剂对人体和环境都有着很大的危害,如果得不了比云山冠军,让雷普森宣传下去p型剂,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想好了,是认真的,距离晋级比云山还有一个月[我的意思是晋级赛打完,一个月后就是比云山决赛]到那时……我再想想吧博士…”猪猪侠垂眸,似乎在想着以前和和星航一起塞车 一起夺冠的画面,随后抬头眼神坚定离开基地,当晚,菲菲他们开着飞船来接猪猪侠

  “小猪猪,真的要走吗?”菲菲还是问了问,毕竟竞速星缴获p型剂的任务还未完成,这样似乎不太妥

  “队长!是不是星航那个家伙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果然!他就是不如本帅哥!”

  “好了帅哥,你的肚子好像变大了哦~回去加练!”“啊?不要啊队长!”

  “队长,需要我帮忙吗?我感觉你不太对,闷闷不乐的”

  “我没事波比,我这次回来就是想暂时忘记赛车,忘记星航”

  “好的队长,我想这么就不见,阿五应该很想你了!快走吧我们赶紧回总部,我的小可爱也还在等着我吧!”

  “诶,娜娜”

  “额哈哈哈哈,”猪猪侠等人坐上飞船,看着外面的基地,猪猪侠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毕竟来着两个多月了,有点感情还是在的

  “队长?”

  ……

  “我没事,伙伴们,保住你们的晚饭!我们将在三秒后到达!”

  什么?!!

  队长不要啊!!!!

  

  

  我对任务性格把握不住,所以才设的私

  ennnn

  大概下篇的后半部分或者下下篇就开始观影了,同事星航也开始额,不知道怎么描写,反正就是思考自己对猪猪侠那段时间的冷漠和不理会反思吧,到时间看看吧,另外观影人员都与猪猪侠有关,到时候会不会传送猪猪侠本人还不一定

  

评论(79)

热度(16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