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什么啊爷爷,神秘兮兮的,告诉我呗~”猪猪侠撒娇的摇晃着猪布斯的手臂,抬眼望着他后者笑笑,眼睛弯成月牙形抬头揉揉猪猪侠的头发,随后转身从身后的桌子下抱出来一个红色的小家伙,小家伙睡的可香,全然不知自己被抱起来送到另一个人的怀抱

  “唔!哇!是超星卟卟!还有哟哟和哒哒他们!爷爷,这是…?”猪猪侠是很开心的,随后他就在想是不是这样,猪布斯像是看穿了自家孙子的想法说到“是的,这个惊喜你喜欢吗,小猪猪”果然,猪猪侠猜得不错,猪布斯为他们拿到了超星萌宠的抚养权,现在,超星卟卟等可爱的小萌宠们由自己的主人抚养

  “喜欢喜欢!这个惊喜很好!我和伙伴们都喜欢!”猪猪侠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在竞速星为了阻止雷普森推展p型剂,猪猪侠每天都有高强度的训练,偶尔潜入雷普森的实验基地盗取些雷普森最新研制的p型剂给迷糊博士研究,再根据拿来的最新的p型剂制定最新的作战计划

  迷糊博士给猪猪侠和星航的单人训练单其实是猪猪侠来竞速星之前的特工训练单,但考虑到星航不是特工所以星航的比猪猪侠的训练要简单的多

  

  星航其实也有思考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他脑子里一直是猪猪侠的那句话“别忘了,谁才是会和你一起登上比云山的队友!”他也不想不理猪猪侠,只是…他不知为何就是想让猪猪侠吃醋,看着他抓狂的样子莫名兴奋,久而久之,也就迎来了这种结局,猪猪侠退队,离开竞速星

  “在想什么?猪猪侠吗?”迷糊博士来到星航身边坐下,他懂的这两个人的实际关系怎样,诶,年轻人吗,都这样,只是……猪猪侠退队这种事迷糊还真是不知道,当猪猪侠说出来的那一刻,迷糊都蒙了,擎风这家伙迷糊并不想说什么,他总感觉这家伙怪怪的,不像是为了训练星航,如果真是为了训练,应该两个人一起,这样不仅能加技术,还能大大提高两人的默契程度

  “嗯……是在想猪猪侠,我自己这几天的确因为训练忽略了队友的感受,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继续说生我的气”

  “我了解猪猪侠,他不是那种记仇的人,当时说的也都是气话,你别太在意”

  “嗯……”随即起身离开

  诶…迷糊叹了口气正要起身会基地,就接到了猪猪侠打来的电话

  “博士,最近可能要麻烦你了,我最近是不会回去的,联盟又来了任务,九霄星又有麻烦了,风暴前线这些家伙总是搞得人不得安宁”

  “好,注意安全,还有,猪猪侠,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不顾人安危的人,冷静好了就回来吧,竞速星需要你”

  “好……”猪猪侠其实已经想好了的,冷静几天就回去,但没想到风暴前线在此作乱,不过话说…他们不是被送进联盟监狱了吗?怎么逃出来了?普利斯的监狱真不合格!

  

  

  “爷爷,普利斯管理的监狱真不合格,我才回来没多久联盟就给我发来了风暴前线越狱的消息”听见这句话猪布斯起身“不合格?越狱了?这家伙怎么不好好管管?好了小猪猪,你抓紧时间和你的伙伴们出发吧,我估计他们也收到消息了,我要去找普利斯好好谈谈!”

  “好的爷爷,啊,我估计普利斯要惨了……”

  

  

评论(164)

热度(157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