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我估计下,下篇应该就开始观影了吧

  你们想看啥说说不?

  我写写呀

  

  

  “队长!我们来了!”

  “伙伴们?来的正好!我们抓紧出发!”

  “是!”

  猪猪侠等人坐上飞船,真是让人不得安宁,我才回来多久?诶等等!我的文件还没做完呜呜,算了,改时间让他们发电子的给我好了,随即启动飞船开向九霄星,猪猪侠的飞船一向很快,这是他的队友都熟知的,但没想到这么快,超凡速度和飞船极限速度一起使用的话,还真可以在一分钟之内赶到,半天才能赶到的路程愣是让他在一分钟之内赶到了,当猪猪侠众人赶到太阳城的时候,风暴前线的头头黑云正在抓捕一些反抗的民众,放眼望去,整座城市的民众全在中心广场上

  “可我,黑云竟然抓了这么多平民当俘虏!”

  “?超人强,你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哈?他们可都是我的粉丝!英雄!就要保护好自己的粉丝!”

  确认了,这才是超人强!

  猪猪侠将猪扒号开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随后众人下了飞船开始小心翼翼的靠近风暴前线,周围不仅有风暴士兵,还有不少因为五灵黑晶而异化的民众

  “这场战斗,不好打…”猪猪侠看着周围被异化的民众,转头有看了看伙伴们说到

  “黑云逃跑了,说明他有有了新的更强大的力量,在看那些被异化的民众,很明显,这些五灵黑晶比我们之前遇到的还要强,而且我注意到,黑云身上也有黑晶,这场战争,注定会腥风血雨,我们就五个人,就算加上小呆呆,我们也打不过”

  “或许…我们可以请求联盟帮助,联盟还有些高级特工,应该足够把黑云捉拿了”菲菲提出了提议,的确,这种情况下请求联盟帮助比他们六人上更加安全

  “是啊,联盟的高级特工虽然不然我们,但还是有能力的,那些士兵和被异化的民众交给他们一些没有大碍”波比开口说到,他在星联的武器部工作,实在不行,他可以远程开启武器库大门让他们带着武器来

  “可以,就这样吧”猪猪侠等人联系了总部,总部表示会一直使用短距离僭越,争取在两小时内赶到支援你们,并希望你们先支撑两个小时

  “诶……两个小时,五个人,不如果加上小呆呆,六个人,如何抵抗这实力不明的风暴大军……”

  “队长,我们是九霄星人民心中的英雄不是吗,英雄,就要保护民众,而且我们还是特工,特工一定要做好牺牲的准备不是吗?”

  “超人强…哈哈…你终于说回正经鼓励人心的话了”

  “额……”

  “好的大家,在开始作战之前,我先宣布一个好消息吧,我爷爷帮我们拿到了卟卟他们的抚养权,所以,我们一定要完成任务,平安的回去,到时候,我们一起回空星域,再来一次,振奋人心的赛车吧!”

  “好!!!”

  

  

  诶,下篇估计要开始虐喽,受了重伤昏迷不醒,emmmm给我们的主席猪猪侠好了嘿嘿嘿,啊,当然也许不会写这段

评论(239)

热度(123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