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诶,热度又没喽~

  就这样吧,反正也没火几次

  

  

  [欢迎来到本次观影空间,我是K1268号观影机器人,大家叫我1268即可]

  “谁?观影机器人?这是什么东西,放我们出去!我们时间很宝贵的!”

  “就是,哪有时间和你观影?!”

  [请坐]

  “喂喂喂!我们说话呢你听见没有!”

  [听见了,但是请坐]

  “……你!”

  [请大家安安静静的观影,否则……]机器人抬手,一个椅子就碎裂了诶呀其实这椅子本来就是坏的啦

  [就像这个椅子一样…]所有人全都鸦雀无声了以后机器人开始说话[本次观影人员为竞速星居民,被观影人员为猪猪侠及超星五灵侠等人]

  “什么?猪猪侠…?”星航转头望向迷糊博士,而迷糊博士表现出一副我不知道,我不知情的样子来表达我也不知道

  忽然一道白光闪过,空中骤然出现一个大屏目,在一闪,大屏目出现画面,画面中,猪猪侠等人正倒在地上

  “猪猪侠!”“星航,冷静点,特工受伤是在所难免的”迷糊安慰着星航

  〖……

  “没人可以扛过我这一拳,哈哈,超星五灵侠也不过如此,还不是被我打的倒地不起?”猪猪侠等人倒在地上,上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足以证明他们和黑云打了一场大战,但却不敌众风暴士兵和黑云的消耗战“只要在坚持半小时…联盟派来的支援就能到达,大家,我们……再坚持坚持!”猪猪侠的话鼓舞了众人,超星五灵侠们全部站起,继续和风暴前线战斗〗

  “太危险了……”星航喃喃自语但却被迷糊听的一清二楚“星航,特工的行业是很危险的,重伤小伤什么啊都是很正常的,他们会没事的”迷糊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仿佛屏幕里的人和他毫不相关,其实迷糊已经担心的要死了,只是不想表现出来

  

  

  有点少,最近我变得好懒,

  

评论(181)

热度(8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