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OMG

  我非常的抱歉,但是不知道为啥,我突然很懒怎么回事

  

  

  被进化后的五灵黑晶不是一般的强,导致被黑晶控制了的卡尔等人非常的强,画面中被五灵黑晶控制的卡尔迷雾,天气博士等风暴士兵再次冲向超星五灵侠等人

  [“我们被包围了!”超人强大喊一声随即隐身,不过因为体力不支再次显现原形“啊啊啊~用不出来了!”猪猪侠对被包围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感想,他大可利用超凡速度冲出一条出路来,话是如此,他也确确实实这么做了,但却被另一波被五灵黑晶控制的人民围住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包围圈在被他们缩小,找这么速度,不到几分钟我们就会被他们抓着”菲菲说出了现在的状况,情况紧急,很紧急]

  “可恶,这群叫风暴前线的人真不是个东西那么一大群人欺负六只小猪!”卜三看不下去了,大声说出来心中的不满,但没办法,特工嘛就是很危险啊,不危险那还算什么特工~啊!

  星航从一开始看见猪猪侠他受伤,就开始怪怪的……卜四想着难道…“他喜欢猪猪侠?!”糟糕,一不小心激动给说出来了“什么,谁喜欢猪猪侠?”星航听见这句话想去质问卜四,但卜四再说完那句话时顿感大事不妙,跑道无影无踪,星航连影都看不见,就别提质问了

评论(235)

热度(96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