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一切皆为私设!!!

  猪猪侠性格有改动!

  我就是看不惯星航抛弃猪猪侠写的!

  不喜勿喷!!!

  诶呀反正一切不符合原动的都是私!

  注意注意!内有观影!!!

  

  “星航,这是第二次了……”

  猪猪侠说完就丢下星航离开,再一再二,不再三再四,星航,你应该明白,猪猪侠这样想着,原本一切都不是这样的,可自从星航的师兄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每天抛下猪猪侠跑去和擎风训练又因为擎风说的什么最后只有一个车神之位只有自己和冲向终点最重要

  基地内,星航正和猪猪侠吵的不可开交,这时擎风也来了,说着“确实啊猪猪侠,谁也不能保证无双车队会不会超车上来,当时只有冲线才最稳妥”因为擎风的辩解,原本就一直压着脾气的猪猪侠彻底憋不住爆发了

  “超车?!呵!无双车队的车子因为p型剂已经严重受损,能坚持到冲线那是奇迹!是,怕无双车队超车你直接冲线是可以,那第一次呢!?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又在哪?!”拿手指着星航肩膀

  “我……”

  “猪猪侠,你也别这样说 星航一定有他的方法…”

  “方法?擎风,呵,好一个有自己的方法,你仗着教他独属于车神的车技把他一次次的从我身边叫走,结果呢?!他学到了什么?,自私自利,不顾队友吗?!星航,别忘了谁才是要和你一起冲向比云山的队友!”

  “够了!猪猪侠!别在无理取闹了!什么叫做我就只学到了自私自利!不顾队友?!我……”

  “难道不是吗!”猪猪侠抓着星航的肩膀,打断了星航的话“你和他学了这么多天!你学到了什么!知不知道,我们在赛场上的默契度大不如从前了!”

  “那又怎样!我们不还是赢了吗!如果你非要这样想那我也没办法”

  “诶……”迷糊在他们吵起来不一会就回来了,但他们吵的属实激烈,根本没法插嘴,他知道最近他们闹了矛盾,但没想过会这么大。“猪猪侠……诶……”

  “没法想是吗?那既然这样,你就和能教你车技和能教你如何夺得冠军的师兄过去吧!”猪猪侠看着擎风“也不劳烦你这么久的策划,挑拨离间……呵…也许是我多虑了,但不管怎么样,也都是你赢了,擎风……”

  什么?!!!

  什么意思?

  “超星车队……我猪猪侠退出……”

  !!!什么?!!

  卜三卜四大为震惊,就连站在旁边唉声叹气的迷糊博士都没想到猪猪侠会说出这种话“猪猪侠!你这是……”

  “迷糊博士,我想静静……”

  一旁的擎风倒是没想到这样的结局,不过很难想象晋级比云山的晋级赛只有星航一人是什么样的精彩

  没有队友,他似乎连前五都进不去呢~

  擎风这样想着,他一开始只是想让他们关系破裂,到也没想到猪猪侠会因此退队,不过正好,少一个人,少一个对手~

  

  

  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是怎么写出来的!我的天!

  先看看火不火,不火就弃

评论(65)

热度(237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