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祖

我在等,等春暖花开,等万物复苏,等四季轮回,等自己迟来的成熟和温柔。

我大可退出车队做回特工!

  星联,全名超好玩超星联盟

  “我回来了!星联!”望着超星联盟基地,猪猪侠感叹到,距离上次一年前出任务后就再也没回来过,每次都是做完任务立马来下一个,谁让星联喜欢压榨员工呢

  把迷糊博士扔在留在竞速星应该可以的吧…猪猪侠这样想着,毕竟p型剂还未缴获,还不清楚雷普森出了想要推出p型剂以外还有没有其他阴谋

  “呕,队…队长……下次,下次开慢点呗!”

  猪猪侠闻言回头,看着一个个因为飞船开太快而感到晕乎乎不适应的队友们不禁笑出了声“噗,做了这么久了我的飞船,还没习惯啊?”

  “呕啊…怎么可能…!习惯啊!我记得我好像说过我不会在坐队长的超星北斗舰,现…现在,我甚至连猪扒号都不想做了!”

  “队长……我好像……好像看见了好多烤红薯~”

  “我,我应该锻炼一下我的扛晕能力了”

  “我看见了好多可以赚钱的东西~”

  “没那么严重吧?阿五我看还好好的”猪猪侠看了一眼阿五,发现阿五的脑袋上下都懂眼珠在眼眶里来回晃荡有点恐怖是怎么回事“好吧,下次慢点,嗯哈哈”这么久不回来,我都忘了密码啥啥了,要不直接踹门?猪猪侠表示我暂时把菲菲他们知道这件事忘了

  “队长,你的文件这几天估计要堆成山了”

  菲菲他们回复的差不多了,就跟猪猪侠汇报这几天情况

 “是啊,我们这几天好多任务,也没时间帮你做,估计我们自己的也要堆成山了”

  “enn,好吧看来要先忙忘在休息了”

  “走了帅哥,别睡了”

  “啊什么有烤红薯?” 

      噗哈哈哈   !所有人都开心的笑了起来,其实也不全是觉得超人强有点逗,也是开心他们的队长回来啦

  其实超人强的有些言语行动真的很容易戳中猪猪侠他们的笑点,以至于他们在做任务时不会感到太疲惫和无聊

  “那么大家,我们先去吧文件做完吧,诶”

  赛车,赛车…猪猪侠暂时不想看见赛车,准确来说不想看见有关塞车的一切,不知为何,一想到赛车就能想到星航,嗯~想什么呢猪猪侠,怎么可能是这样

  星联首席办公室内,猪布斯正坐在猪猪侠的椅子上“爷爷!?,爷爷怎么有时间来看我!”猪猪侠激动不已,猪布斯作为星联核心人物他啥身份来着我忘了有人知道不大忙人猪布斯可没什么时间休息

  “小猪猪,我听说你回来啦肯定要来看看这个好几年都没见的孙子啦!对了,你在竞速星的任务做完了吗?”

  “没有,我有点累…”是啊一项任务做完立马下一个任务,他们需要休息啊,超星特工,一个作为随时放弃生命的特工,为了宇宙为了人民,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他们不是机器人,他们需要休息

  “爷爷~好不容易见面能不能不要聊任务啊~”猪猪侠带着撒娇的意味说道,猪猪侠很少撒娇,因为他是特工们的首席,是伙伴们的队长,要成熟,要有担当,不能像孩子一样天真,但是,现在这些都抛弃吧,在爷爷面前,我不需要这些,我可以当一个天真的小孩

  “好好好~小猪猪,猜猜爷爷给你准备了什么?”猪布斯满脸笑容揉着猪猪侠的头发

  

  

  诶嘿结束~行吧!我高估我了,观影可能要在延后几篇,另外,我尽量两天一更或者一周两更?毕竟每天九点放学禁不住啊,脑洞这东西,不是一直都有滴~

  

  

评论(140)

热度(155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